白樱

在寒假和暑假以前是不可能更的,放弃吧,国庆有可能会更

话说 穿越到烦村 系列我重新看了一遍,突然发现有好多私设以及大坑,现在我来稍微解释一下

首先,白依其实算是半个女主,而这个系列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是我为自己曾经想的一个故事的后续,而且白依并不是普通人,以及器官衰竭(我好像没写到)其实和白依的身份有关。

其次,黑渊白花(就是那把骑士长枪)和那把木剑也是一个特别大的坑,这个扯到了关于我上个寒假脑补的崩坏系列,这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彩蛋,会不会填就不知道了

以及比较重要的一点,我 没 脑 洞 了
而且后面的设定越来越偏向私设了,我估计你们也看不懂
所以过来问一下,你们是要我先更内容,还是让我出几个番外让你们看懂一点?

评论

热度(7)